看心情更新,cp随机掉落。Say what I want.

【文野乙女】一点点过界的恋爱 校园十题 III

-本篇为中也
-ooc
-说好的日更w
-all你



-一起在门外罚站-


铅笔轻柔又快速地在数学书上画动,一个个公式和图片出现在书本的空白处,你拿笔杆戳了戳身旁中原的胳膊,稍微压低了一点声音:“中也君你看,这题很明显是这样的啊!”

“啧。”中原平时再跳,比如去隔壁C班找某个同学打架,上课从来都很认真,“刚才课间那题?”

“嗯,这边应该用向量比较简单。”你用自动笔点着数学书上的直角坐标系。

中原一把抢过你的数学书,黑色的签字笔直接在你的书上画了两道线:“用这个延长,再导边,不用计算。”

“卧槽中原中也你别在我书上瞎画!”你抢回数学书,用胶带粘着书上的痕迹,“而且这边用你这个定理有反例!”

“你们两个!给我出去!”处理不守纪律的学霸是老师最尴尬的事,可惜数学老师从来都铁面无私,即使你是她的课代表,而你的同桌是年级第一。

“啧。”中原依然咂了一声,放下笔,手插进口袋走出了教室,你低着头跟着出去了。

你的手揪着百褶裙的下摆,咬着下唇,眼睛偷瞄着身旁一脸不耐烦的好学生:“那个......中也君......抱歉......”

“没事。所以说我的解法绝对没错。”中原挑眉看着你。

你伸出右手,左手的食指在手心比划着:“喏,你看,是这条边不对吧,光平行不行的。”

“不,这边有个自带的条件啊笨蛋。”中原的手指也伸了过来,轻轻戳到了你的手心。

你是个怕痒的人,更何况是手心这种地方。你的手本能地一缩,却不料把中也的手指牢牢抓住了。

都没和男生牵过手的你满脸通红,急忙松开手,背到身后。羞红的脸向下一埋,不敢看右侧的男生。

突然藏起来的手的小拇指被人拉了一下,又很快松开了,你向右瞄了一下,看到的是中原发红的耳根和远眺着根本不存在的摩天大楼的眼睛。


Fin.

说明:
你和宰、敦、国是初中同班,高中异班
和乱步是初高中皆同班
和中也、芥川是高中同班

你、乱步、中也、芥川在B班 太宰和敦在C班 国木田在A班
你和敦是选修课同学(野生动物保护)⬅️我的恶意


题材均为自身经历延伸拓展(比如我的经历肯定没有这么少女心xx)撞梗我不负责。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