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情更新,cp随机掉落。Say what I want.

【文野乙女】一点点过界的恋爱 校园十题 II

-ooc严重
-all你
-本篇是芥川
-十篇都是短打
-希望收到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别的班女孩子送来的情书与巧克力-



"吃完了吗?一起去小卖部吧,上新了红豆大福哦?"

"诶是吗?我们三个一起去吧。"

你和两个闺蜜收好便当盒,一起向教室门口走去,刚刚踏出门,便被一个女生拦住了。

"那个,你好,我是A班的伊波沙纪。请问能不能帮我把这个交给你们班的芥川君?十分感谢!"然后你就被一盒手制巧克力和一封信塞了满怀,女孩满脸通红地转过身跑了。

你一脸纠结地看着手中的情书和巧克力,却不想抬头看到了闺蜜期待的眼神。

"那......我去找芥川同学......"

这个时候 芥川君应该坐在天台的角落里吃红豆面包,这样想着的你快速跑向了楼顶。

果然,芥川就坐在天台没有被阳光照到的地方,你急忙跑过去:"芥川君!A班的女生送给你的。"

芥川抬头看着你,他皱了皱眉头,停顿了一会儿开口道:"......我不要。"

"诶?人家亲手做的哦。"你这么长时间以来完全不理解芥川对自己 特殊的感情,倒是热衷于撮合他和别的可爱的女生。

"我只收你做的。"说完掩住了嘴,咳了两声,顺便掩饰了一下尴尬,"去帮我买红豆大福带上来。"

今天的红豆面包是不是糖放的有点多?

Fin.



文力低如狗,而且我不会写芥川.........我流的芥是直球怪x


其实我最近文力吃屎的原因是.........

吸月歌吸得停不下来

白魔王prprprprpr阳prprprprpr春prprprprpr

另外,想吃始隼粮,如果有人投喂我就好了,魔王x我、阳x我、春x我也行(你走

评论(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