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情更新,cp随机掉落。Say what I want.

感觉整个tag都被评论刷满了

我属于包容度.......特别强的人因为我自己也ooc文笔也不好,除了特别辣眼睛的我都能接受

特别辣眼睛的概念?

女主身世跟星光大道一样

变态监禁(我真的特别雷这种,好好谈恋爱监你妈??包括太宰第一次见面提枪上阵的,人家是来和你谈恋爱的,不是花点钱上了床爽了就完事的。

因为颜值喜欢上妹子.......讲道理那些真乙女向的番里,刚见面就爱上的原因都是妹子教小孩子唱歌、送迷路的小孩子回家这种理由,神tm颜值?????你以为中也太宰都跟你一样外貌协会???人家喜欢长得好看的不是因为长得好看喜欢啊!!!黑手党见的美女多了去了,凭什么喜欢你?你又不是林黛玉长得清新脱俗仙女下凡,就算你是我黛玉女神,太宰中也也不是宝二爷谢谢。

当然称呼这事.......看法不一,但是就像今天群里说的,不喊小姐你喊什么?“xx,我们殉情吧。”“xx,我爱你。”你脑内不会读出来吗????我看完就是“叉叉,我爱你。”还不如喊“翠花,一起殉情吧。”哦我最近在东北看我爸带了东北味儿,那“盘西,你真嗯正。”都比叉叉要好(你tm)

原女的话喊名字好一点吧我觉得.......恋爱也要有点感觉,感觉他在和你这个人恋爱(当然名字正常点)还有身世!!真当是上星光大道啊。“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俺来自xx县xx村,俺从小没有爹娘,都是村民大爷大娘一泡屎一把尿把我养大的,俺能长到今天都是他们的功劳,俺什么都不会,就会个唱歌,今天,俺想用歌声来回报养俺的祖国!”下面是观众老爷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这小姑娘真可怜。”吗????(黑人问号)我闺女吧,大闺女身世特殊但是至少不是死爹死娘,而且三观特正差点举报港黑(你tm)二闺女.....的确悲惨了点但是也没死爹死娘只是能力糟糕关起来了,至少童年幸福快乐没有阴影。三闺女大写的正常人腼腆小萌妹。所以,你们能给小姑娘一个正常的身世吗?她把男朋友当爹吧,鬼父吗(喂)反正我家妹子大部分跟我有很大相似的地方,所以我也不愿意把我爸妈写死orz死爹死娘你是恨你爸妈还是报复社会心理阴暗?玛丽苏小说看多了吧。


ooc这破事吧……讲道理大家都是ooc,毕竟他们不会和一个妹子共度一生,除了国木田麻麻)所以ooc是个人坚定,我觉得这事除了特别雷(就是中也哭的那种)不喜欢不看就好了,个人理解不一样啊,我是觉得没啥必要撕。今天太太们在群里撕这事......我认为不值得啊,真的有人觉得就是为了苏也没办法改变她的观点,我就是为了写点让我和别人觉得甜的东西啊。


There are a thousand Hamlets in a thousand people's eyes. 

我们戏剧节几个班演哈姆雷特还完全不一样呢。红楼梦有人觉得黛玉作有人觉得黛玉好,有人觉得宝钗大家闺秀有人觉得宝钗心机(顺带我是林姐姐小迷妹)你觉得ooc了,就真的ooc了吗?为什么不可能是你ooc了?exm?


我写文的初目的很实诚,就是想出名(你tm?)我第一次写文是小学三年级写玛丽苏,当时就是想在贴吧出名,后来很羡慕能随心所欲写自己想表达又被别人喜欢的太太(我这辈子最讨厌自己也是很难改的一点就是想得到认可吧orz好烦)又有很多脑洞,就写下来了。虽然我脾气挺差的,一点都不谦虚(但是很虚伪)如果收到别人的点评我还是很感激(当然一开始会觉得很尴尬很羞耻)

我也不是撕......就是发表看法……反正作为一个包容度很高的人,你们不ooc的刀我也吃糖我更爱吃!!!太太们请投喂我!!(你tm????然后如果我文哪里ooc了、戳雷了,只要不是傻逼,请指出来(委婉一点....讲真我有点玻璃心)而且我看到太太们直接撕,都感觉在撕我(以前小学和初一被手撕被挂的阴影太深了


好的我瞎jb扯完蛋了,不要找我撕逼我最近生理期情绪不稳定。
欢迎来勾搭我,这里世界第一帅的桤北,喊我北哥和北北都行(喊我老北我也不在意室友这么喊我x(第一个字读qī,不是凯

我去写乙女60分ooc霍桑去了。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