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情更新,cp随机掉落。Say what I want.

【生贺】黄少天生日(论坛体(喻黄向

喻黄 生日论坛体

#2015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第一次尝试写论坛体##现在手变成了大孙##这里戚风小透明写手。主皮文州,扩列吗##ooc有且多#

【直播】8.10黄少的生日party

RT。今天是蓝雨战队的剑圣夜雨声烦黄少天25岁的生日!每年这个时候蓝雨的夏休期都会结束,开始训练。我们网游部也会开始上班。黄少就拉着我们一起开party!当然今年还有特殊意义,就是喻队和黄少拿了国际联赛的冠军!
下面楼主给你们直播。

1L 蓝桥春雪
--------------
强势插楼!
黄少生快!快给喻队生!
顺带楼主是蓝溪阁的蓝团吧!
围观黄少生日喻队的表现!

2L 喻黄一生推!!
--------------
诶楼上插楼好快!蓝桥加油啊!黄少生快!

3L 入夜寒
--------------
说好的直播呢?蓝团你人去哪了?顺带黄少生快!

4L 蓝雨的夏天
--------------
对啊!楼主呢?

5L 敲碗等直播
--------------
说不定正在码字呢。大家再等等吧。

6L 黄少我男票!
--------------
你们等等啊!蓝桥在录像。现在是黄少演讲时间(扶额)先给你们拍一张舔舔吧。
[黄少天激情演讲照.jpg]

7L 笔言飞
--------------
黄少好可爱!舔舔舔!!

8L 黄少我男票!
-------------
我好像看到了台下郑轩心里在喊压力山大.......

9L 压力山大快看我
-------------
抱歉抱歉!黄少才被喻队的眼神制止。这是黄少的演讲视频。
[黄少激情演讲视频.avi]

10L 蓝桥春雪
-------------
妈呀喻黄真爱!!!!!!黄少有一半都在讲喻队怎么怎么好怎么怎么厉害吧233333啧啧啧那小眼神。

11L 喻黄生一堆!
-------------
现在是送礼环节!我居然被大春他们第一个推上去!!!我送的是我手工的夜雨声烦滴胶挂件。嗯......李远送的是饼干,王子饼干,全是剑的那个。李远送的时候故意把jian念得很重啊。徐景熙送了一盒护手的,还是治疗贴心。现在是宋晓,黄少好像有点生气。

12L 蓝桥春雪
-------------
关键先生也是个心脏啊,好期待他会送什么!顺带蓝团居然还会滴胶!

13L 话痨才是萌点你们懂吗!
-------------
宋晓他......送了黄少一个口罩......上面有一个叉。哦还好,补送了一副耳机。郑轩送的是一本书,初中英语语法。

14L 蓝桥春雪
-------------
wodem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在吐槽黄少国际联赛的时候英语刷屏语法不对把哈哈哈哈哈哈太绝了比宋晓还厉害

15L 压力山大我日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怕,以及楼上郑轩厨吗。

16L 和尚庙冠军!
-------------
啧啧啧,你们蓝雨的一个比一个心脏啊,被手残传染了吗?不知道蓝雨的未来有没有带坏啊。小蓝快点啊,小鬼送的啥?少天生日快乐啊。

17L 无敌最俊朗
-------------
瞩目楼上不要脸id,黄少生快啊

18L 黄金右手
-------------
啧,小鬼都25了啊,老夫都认识你十年了,长大了。生日快乐啊少天。

19L 神一样的少年
-------------
黄少生日快乐!!!!!!期待喻队的礼物!反正看那个视频黄少对喻队绝对是真爱啊啊!我站定喻黄了不要拦我!

20L 爱机械
-------------
小戴先别激动啊,少天生快。喻队果然好男友呢。

21L 仓鼠君快过来
-------------
大神们手速果然快啊。小卢自己做了一个奖牌送给黄少,感觉很用心呢。喻队上去先拥抱了黄少,然后在耳边说了一些什么。黄少脸好像有点红,具体说了什么我也听不到啦,可能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喻队先送了一个鼠标,是xx的新款那个。
[xx新款鼠标.jpg][喻队拥抱黄少1.jpg]

22L 蓝桥春雪
-------------
等等!这个鼠标超贵的诶!就算我们职业选手年薪很高但是这个绝对贵爆了!如果这都不算爱。

23L 今天电视剧大结局挺好
-------------
而且我没记错的话,这个鼠标张佳乐前辈之前在群里提过一次,然后黄少天说了一句“好像不错,挺适合我的,但是价格下不去手啊!”这样,而且后面很快就被其他内容刷上去了。喻队不会是特地记住的吧。

24L 石不转
-------------
喻黄真爱一万年!!!!和楼上大神们合影!

25L 喻黄一生推!
-------------
想不到啊,喻队居然这么细心。黄少快嫁了吧。

26L 叶离
-------------
但是喻队到底说了啥!!!无限脑补中!

27L 喻黄不足
-------------
接下来是分蛋糕时间!蛋糕是喻队亲自准备的,是黄少喜欢的巧克力味。黄少很激动地抱住了喻队。[黄少天与喻文州拥抱2.jpg]

28L 蓝桥春雪
-------------
官方发糖真棒!!!!!!这恩爱秀的。参与的成员难道都是自带隐形墨镜的吗?

29L 喻黄才是真爱
-------------
蛋糕很好吃。我说蓝桥你怎么一直在玩手机呢。我也来玩。

30L 入夜寒
-------------
我觉得黄少的表情就像恋爱少女bushi

31L 曙光炫冰
-------------
楼上蓝溪阁五大高手里唯一一个脱团狗闭嘴,我们不知道恋爱少女什么表情!

32L 笔言飞
-------------
咦曙团有八卦!谁!

33L 系舟
-------------
我们蓝溪阁的知月倾城哦。

34L 笔言飞
-------------
喂!歪楼了啊你们!保姆你快点直播狮子座的party啊。

35L 包子入侵
-------------
woc保姆什么鬼!!!!!我是蓝溪阁的!到了经典的抹奶油环节,小卢先往黄少脸上抹的。麻痹曙光冲过来了!!!

36L 蓝桥春雪
-------------
感觉好像很好玩。

37L 黄少生快
-------------
估计要集火黄少天了。毕竟是他生日。

38L 虚空双鬼
-------------
羡慕蓝溪阁高管!可以和职业选手一起开party

39L 灯花夜
-------------
看了看楼上关于那个鼠标的评论,觉得真的是真爱啊!这么细小的事都记得的,而且还买这么贵的礼物。喻队好男友!!

40L 叶下红
-------------
喻黄快在一起吧!

41L 蓝雨的夏天
-------------
我要黄少和喻队抹奶油大战的jq!肯定有jq

42L 敲碗等直播
-------------
[喻队帮黄少挡宋晓的攻击.jpg]

43L 蓝雨的自来熟
-------------
在赛场上是夜雨声烦守护索克萨尔,现在是喻队保护黄少!暖!!!李阿远干得漂亮!

44L 爱机械
-------------
天哪好甜!!!还有吗!!!(好饥渴

45L 想吃糖了
-------------
官方糖真棒!!!喻黄一生推!!

46L 甜哭我
-------------
[黄少抹喻队奶油.jpg]

47L 流云
-------------
小卢么么哒!!太棒!!!!

48L 爱机械
-------------
Wodema喻队用手挡着脸,半眯着眼睛开心地笑的样子!!!!NO MORE ME!太苏

49L 喻队为何那么苏
-------------
黄少笑得好开心啊,都快扑到喻队身上了。

50L 叶离
-------------
我要被这两个甜死了!

51L 喻黄好好好
-------------
[黄少笑颜.jpg]

52L 不要放生治疗啊
-------------
治疗君真是治愈系!!!!

53L 来点瓜子吗
-------------
莫名有点色气啊///////奶油什么的

54L sox中毒
-------------
急需一袋A型血!!!黄少我来帮你把奶油舔掉吧prprprpr

55L 黄少prprpr
-------------
楼上情敌闭嘴!我来舔!

56L 黄少我的
-------------
上面两个别掐!黄少是喻队的!

57L 喻黄一生推
-------------
[喻队帮黄少把奶油擦掉.jpg]

58L 关键第六人
-------------
不愧是关键先生╰(*°▽°*)╯这种时候就需要这种糖!虽然不是舔的。

59L 此生无憾
-------------
喻队好温柔啊,黄少噘着嘴的样子太可爱了!

60L 特能苏的喻队
-------------
我觉得我被甜得不能呼吸了!

61L 快高血糖的人类
-------------
刚才小戴就在食堂看着手机尖叫,我说怎么回事呢。不过喻队这还真是很温柔呢。

62L 生灵灭
-------------
楼上肖时钦前辈!柳非一直抱着我晃,我应该怎么办!

63L 小鬼别烦我
-------------
潜水围观的被炸出来了!甜!!

64L 万年潜水
-------------
[混乱的蓝雨食堂.jpg]压力山大啊,这明天能好吗。不过食堂阿姨也很开心的样子。顺带腐女可怕,还好蓝雨没有妹子。

65L 压力山大
-------------
今年闹得好欢啊,已经两年没有参与黄少的生日party了,生日快乐。

66L 落花狼藉
-------------
黄少天前辈生日快乐。之前锋哥就跟我讲了每年的party有多好玩呢。下次百花也这样玩吧。

67L 花繁似锦
-------------
坐看新双花秀恩爱。

68L 舒家no.1
-------------
楼主我回来了。。。刚才各位大神都出来了?喻队刚才上台了!

69L 蓝桥春雪
-------------
喻队难道要真情表白?

70L 王不留行
-------------
王杰希你思想很危险啊。

71L 我是冠军
-------------
但是上次你在霸图过生日的时候我不是也进去说了我喜欢你之类的吗。

72L 再睡一下张佳乐
-------------
坐看老双花秀恩爱。

73L 舒家no.2
-------------
喻队……真的表白了……我要缓缓。

74L 蓝桥春雪
-------------
楼主别阵亡啊!求在场的人直播!

75L 敲碗等直播
-------------
我们队员早就看出来了。队长大概就是从他们的相遇说了很多,队长上学的时候语文作文不是满分我就不姓李!

76L 蓝雨的自来熟
-------------
李远,队长是学理的,不过的确毕业了。

77L 关键第六人
-------------
到底说了啥!

78L 你们别聊天啊
-------------
景熙正在录音,一会儿可能会放上来。

79L 压力山大
-------------
黄少上台了……大春你捂一下小卢眼睛!

80L 关键第六人
-------------
前方高能!前方核能!不是演习!不是演习!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81L 蓝雨的自来熟
-------------
[喻黄贴额头对着笑.jpg]
[喻黄蜻蜓点水接吻.jpg]
[黄少天红着脸低头被喻队抱住.jpg]

82L 蓝雨的自来熟
-------------
炸了!!!!!!!!!!

83L 喻黄一生推
-------------
官方发糖!!!!!!这是在一起了啊!!!!!!!

84L 干了这碗喻黄安利
-------------
我去写纯恋向喻黄文了!!!!!!!!NO MORE ME

85L 喻黄写手就是我
-------------
对笑好苏!!!!!!

86L 特能苏的喻队
-------------
小情侣的恋爱!!!!!

87L 知月倾城
-------------
[喻队真情告白mp3]你们别急啊

88L 不要放生治疗啊
-------------
妈妈我找到了我的少女心!!!!

89L 少女心复苏
-------------
喻队声音真苏!好听!强烈要求联盟开语音!!!

90L 苏到没朋友
-------------
楼上重点呢!!!好宠溺好温柔!!!

91L 喻黄大法好
-------------
喻队你真的不是在读喻队第一视角的喻黄文吗!

92L 喻黄饥渴症
-------------
喻队你真的是学理的吗?文采这么好

93L 膜拜学霸
-------------
说不定喻队是全科学霸,一开始没准备当职业选手的时候觉得理科好就业就选了呢。

94L 喻队真苏
-------------
放弃了学业遇到了生命中对的那个人。

95L 今天电视剧大结局不错
-------------
恭喜在一起!要幸福。

96L 九块钱我报了!
-------------
对啊还是恭喜吧!

97L 今天是个好日子
-------------
一定要走到最后啊!

98L 喻黄党的春天
-------------
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99L 蓝雨的夏天
-------------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替少天谢谢各位的生日祝福了。我和少天会幸福的。大家也早点休息。

100L 索克萨尔
-------------

--------------------------------封-----------------------------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