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情更新,cp随机掉落。Say what I want.

[恋制乙女]如何应对委屈的李泽言(甜饼段子/脑内妄想)

一个随便写的甜饼段子。
李泽言x你(是我不是悠然,完全的笔者自我人格代入)

关于之前微博转了很多的“委屈”的怼怼。如果是我而不是悠然的应对方式,也不是很多李太太在微博说的“直接扑上去喊我爱你”的方式。我觉得傲娇就是要顺着他的意思说嘛2333然后欺负他。(其实就是我想对李泽言做的事x)
大概是你感觉到你们是双箭头,但是李总不确认你是否喜欢他的前提。

——
“在你眼里,我就这么不近人情?”
你看着李泽言板着脸站在办公室里,眉心都皱成了个量角器。

用这样的表情看着我,可不就是不近人情吗。你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却又看他一副有点委屈的样子,想到他平时那些傲娇和恶趣味,便跳出了捉弄他的念头。

“是啊,不近人情,凶得要死。”你笑嘻嘻地顺着他的话肯定了这个问题,眼珠微微向上转,盯着他严肃但是好看的脸,涂着豆沙色的嘴巴抿出了一个甜甜的弧度。

还未等对方反应过来,你便保持着这副足够无辜又诱人的表情贴进了他的怀里,带着他以乱七八糟的借口强行送给你的手链的胳膊环上他的脖颈,嗅着他身上男士香水的干净气息,他内心的窘迫透过两层衬衫通过偏高的温度包围了你的身体。高跟鞋的原因让你只需微微仰起头便可以吻到他线条硬朗没有胡渣的下巴。

“所以,再近点人情吧。总裁大人。”

——
“你讨不讨厌我?”(假设他就在旁边x不是电话)

你穿着漂亮的礼服,为了晚宴精心打扮过的造型原本让你有得到李泽言的赞赏的自信,当然,事实是他看到你这件勾勒了身材的礼服时的确别过头脸颊微微泛红,但是他却只说了一句“嗯,还行。”

而此时他竟然想邀请你跳舞。你当然是一万个愿意的,然而你可不愿意自己的男伴用一句“还行”就打发了你。你三两步跳到他的身边,侧着身靠进他的怀里,从熨帖完美的西装下感受到了过快的心跳。他的右手被你拉到身前用两只白嫩的小手轻轻抚摸着,左手本能地扶住你好似把你侧搂在了怀里。你仰起头用最腻的声音说了一句

“对啊,最讨厌了。”

说罢便踮起脚尖用蓬松的头发蹭了蹭他发烫的脸颊和耳根。向上看去的余光扫到了他逃避似的目光,接着耳畔想起了那一声带着温度的“幼稚。”

fin.

脑内玛丽苏幻想结束。是的我就是一个谈恋爱之前屁都不放一个,一谈恋爱就想着欺负人,虽然不会粘着讲话聊天但是就算在冷漠地玩手机也一定要扒在身上的猪精。喜欢和喜欢的人肢体接触。

评论(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