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情更新,cp随机掉落。Say what I want.

【文野乙女】一点点过界的恋爱 校园十题 I

-ooc严重
-all你
-本篇是宰
-十篇都是短打

-希望收到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春游时从隔壁班前排投来的眼神-



上高中的第一次远足和初中一样在操场上排队集合,初中的时候总有一个恬不知耻但是又生得好看的男生在你旁边叽叽喳喳,现在倒是只剩下了耳机里的音乐。

Just take me out.

Yes,you are my only Venus.

你跟着音乐的节拍轻轻摇晃着身子,看上去像是发呆,其实眼睛一直寻找着什么。

“他们班怎么还没来啊……”

想了想你摆了摆头,心想那人肯定又被女生缠住,便哼着歌掏出手机刷起了推特。

周围除了音乐的嘈杂声又大了些,来自右边的空地。

你只好仔细听着歌词。

Won't you dance for me?

身后的闺蜜不停地拍着你的肩膀:"你看!C班那个男生好帅!"

你摘下耳机,一脸鄙夷地看着她,看到她闪着光的眼睛,再转头向隔壁班刚到的队伍看了一眼,前排几个高个子的男生正对着手机指指点点,讨论着新出的手游,而第三个男生却不在他们的队伍里。

西装校服勾勒出他挺拔的身材,双手插在口袋里,被自然拉高的袖口露出半截缠着绑带的手腕。他侧过头看向你们班,第一眼就看到你的一脸不耐烦的神色。鸢色的眸子很是愉悦地眯起来,对着你和闺蜜的方向笑了笑,和毕业假期之前的他一样好看。

你对上他的视线,脸不由红了起来,即使你们已经认识三年了。突然手机震动了几下,你心下一喜,消息来得正好!可以顺理成章的用借口逃避某人的视线了。

你收拾了下情绪,心情轻松舒了口气。解锁手机,里面躺着一封新的邮件:

"害羞了?"


Fin.

*歌词来自mamo的transform
*伊凡和由纪帮着改了ww感谢


最近没有文力,托福gg,暑假作业632页一个字没动,还要做sat……

评论(5)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