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情更新,cp随机掉落。Say what I want.

I love OLDCODEX forever!
Ta_2&Yorke

🙌🏻Kick out
🙌🏻I’m a flier
🙌🏻Just take your marks
🙌🏻It’s my landscape
🙌🏻Attack to the miracle
🙌🏻I can hear you
🙌🏻Smiling

ありがとう!OCD最高!

⬇️一个没有逻辑的repo
听得懂日语真的太好了。两年前他特地照顾中国饭的慢速简单日语我听的都磕磕绊绊,今天本土日语我几乎全听懂了吧。他真的太会说话了,我中场mc真的是被感动哭了。“请你们把这几个小时完全交给我,我会用最大的努力给你们创造点什么。”这句我记得最清楚了,他真的太好了,无法形容的好。而且他今天特别芳心纵火犯,好几个动作都超级撩55555唱歌的时候也是扭啊扭的小动作特别多。
49软的不行23333,被男粉背起来转圈圈,太可爱了8
唱了我心心念念的夜飞和dried up,还有landscape smiling。总之就是玩得非常开心。日本那边的应援也比国内熟练很多,场馆设施也很好,live虽然累但是舒适度还是很好的。
这次比上海场前很多(号码其实是三倍,但是我这次很能挤)看得非常清楚。One man真的太好了!!!!!

2018.8.27 Tokyo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