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情更新,cp随机掉落。Say what I want.

OLDCODEX 2016-2017 FIXED ENGINE in Shanghai

10.22 REPO

From 桤北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给了我这个机会提供资金买了票!并且让我变异出了这个身高!并且给了我一副好嗓子!
然后感谢篮球老师带我们练纵跳!每次副歌我都跳到可以看到第一排头顶,我相信主唱一定看到了我!
最后感谢oldcodex的两位天使和乐队还有staff们!!!!!!!

然后是repo

今天早上去高铁站的路上手机被偷了,于是物贩的时候我站在那边背完了《逍遥游》《报任安书》巴朗一个list的单词,写完了下周的辩论大纲,第一次发现自己效率这么高2333后援会给我手幅的小姐姐好像是高二老师,听出来我在背逍遥游了2333,顺带小姐姐超好看!

然后就是后来一点以后背单词背着背着就听到“帽子切了”“卫衣切了”“限定T切了”此时我是绝望的。十点钟到的我到买的时候很多东西都没了,然后就是我这次最欧的一部分了

我身上穿着全场最后一件L码的黑T!!!!!!!!!

场贩花了750,嗯我要好好学习以后赚钱买买买!

晚上入场的时候因为我除了票和手幅什么都没带,当四百多的都在存包的时候我作为554直接进去了,和三百多挤一起。周围的小姐姐听说我才16岁都超惊讶,大家人都超好——

live开始的一瞬间大家就在尖叫,我前面站着一个很漂亮的饭,感觉应援超专业,我就全程跟着她学。灯光很好看,鼓声很震撼,当时超级激动的我满脑子只剩这个了。我嗓子超好所以就是全程用最高音尖叫!然后跟着大家把双手举过头顶跟着音乐节拍挥,十分钟不到就已经非常累了但是完全无所谓!第一首歌一出来就开始蹦哒,之前体育课有练习纵跳,我跳得非常用力,感觉胳膊一点都不酸,一心只想着从大家的胳膊中间看到主唱的脸!

主唱一直在笑,看到他笑我就跟着笑,全程我都是一脸超幸福的表情吧,感觉苹果肌早就把眼睛挤没了,但是眼睛还是在的因为要看主唱和画家啊!

印象特别深的是Ta_2在自我介绍的时候指着49说了一句:这家伙超棒的。前面还有妹子在比爱心w

说到这个,49哥哥的眼睛真好看嗷嗷嗷嗷

大概到deal with以后我就是用本能晃了,因为是真的没有力气,一首歌出来我甚至连歌名都想不起来,就是跟唱,唱得很开心,每个词都是吼出来的。刚开始dried up的时候蹦哒的时候气息还不稳,唱两句就岔气了,到后面kick out感觉自己已经找到了边跳边唱的窍门,一个词一个词得吼出来。

我今天才发现自己日语熟练度已经这么高了啊2333画家说了东方明珠说了中国的美食说了好多,我都能听懂了!

kick out的时候有个vip的姑娘不知道是修炼了几辈子的欧气,居然上去和两个人拥抱一起唱歌,要是我我估计一片空白什么都不记得了虽然我也不可能被抽到。后来还有41太太安可的时候一起去画画,直接扑进了Ta_2的怀里,还被摸了头!超羡慕啊!(毕生的夙愿)

最嗨的应该是卡塔尔和rage on,应援超级棒,这两首是我唱的最熟的歌(卡塔尔和walk是入坑曲,rage on是深坑曲)我全程嚎叫,真的是那种激动只能用嚎叫来描述,太激动了,自己这辈子居然也可以为他们应援什么的,我原本以为要到很久以后抽到日本的票的事,在我高二这年就实现了!

彻底理解了音乐生说的音乐的魅力,ocd注入了灵魂的音乐可以让我在后半场完全没有力气的情况下跟着高声大喊,靠着本能跟着音乐做应援,跟着主唱跳,跟着主唱拍手,跟着主唱把手张开去拥抱舞台!有几首我不是很熟的歌也可以完全跟着节奏晃起来。

接着是安可,大家一起举着41太太设计的手幅,在后面看不到舞台,但是我听到主唱说了一句“什么?我们都七年了?!!” “你们这些家伙,好狡猾啊。” 后来前排的妹子说两个人眼眶都红红的,我当时看到七周年就直接哭了出来。喜欢上他们还是我小学六年级看黑篮的事啊!我喜欢他们四年了啊!从小学毕业喜欢到高二!当时大家都超自豪吧,自己给了ocd最惊喜的应援,带有中国的特色的应援!安可曲我就是一边唱一边哭,一边跳一边抹眼泪。

Ta_2说,他们还会再来,他们会更加努力,挑战自己,以后在上海北京在各种地方开演唱会!!
我等你一辈子啊!!!!!你们去哪我就去哪!!!我要给你们应援一辈子啊!!!

主唱真的超暖心,他让戴眼镜的妹子注意安全,他一直在惊讶中国的饭这么厉害,大家都会日语会歌词会应援,而将近95%的人都是第一次来live house。
画家说他很喜欢上海,他喜欢东方明珠,喜欢淮扬菜。说了好多谢谢和请抱抱我。

中间好几次两个人聊天的时候大家就在比爱心2333跟着笑,他们好可爱啊!

最后结束的时候大家在喊“アィがど” “頑張れ” “好き” 然后我用最后的力气大喊了一声“愛イィだいぅ” (⬅️这边日语可能有打错,我也没学过所以能理解就行了qwq(估计我喊的也不标准)然后好多迷妹也跟着表白!


最后表白一下在场的OCDers,尤其是后援会的各位,给了这么棒的花篮、手幅,还送了他们礼物!虽然一直戏称大家互相是情敌,但是今天拍场贩的时候大家都对我很好,帮我看着位置因为就我一个人排,进场以后一个姐姐带我往前挤,后来开始以后大家撞到都会说抱歉,我安可之前跳得肚子不太舒服,右边的饭问我还好吗?后来手幅展示完了以后,后面的小姐姐帮我把手幅系在了手腕上。上了地铁以后也有穿着一样应援T的妹子跟我打招呼。
大家都是最棒的OCDers!!!!!

最后!Oldcodex赛高!!!!!!!
我爱你们!!!!!!!
你们给了我最棒的夜晚!!!!!!!!!!






这些都在高铁上写的,回家以后觉得一切都跟梦一般,他就站在我面前唱歌对我笑啊,我就看着他应援。虽然我还是比较靠后,但是还是好幸福!喜欢上你们真的太好了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