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情更新,cp随机掉落。Say what I want.

【文野乙女】一点点过界的恋爱 校园十题 VI

-送给葵的贤治
-ooc

--喂受伤的你吃东西

外面是同学吵闹的声音,屋子里弥漫着来苏水的气味。葵放下手中的小说,向窗外看着。

“学姐!”病房门口的一声呼喊让她转过了头,金发的男孩手上拎着自己的帽子和一袋水果,笑着看着你。

这位就是宫泽贤治,葵家隔壁刚搬过来的初中部学弟,也是让她在这个惨白的病房里躺一个星期的罪追祸首——

前天的晚上放学时,做完了学生会的工作踩着暮色向家走去,却听到了小巷子里的争吵声,葵好奇地侧过头,却发现邻居家的学弟被一群混混围住了,大概听出来他们是在嘲笑他乡下人的身份,看到宫泽被好几个比自己高了不止一个头的男人围住,葵心一横决定见义勇为。

后悔当时为什么没有直接报警已经是一个小时后躺在手术台上的事了,当然让葵最后悔的,是自己为什么要去干涉他们,因为当她被几个高个子的男人拽住手臂直接骨折,又因为摔在地上折了腿时,宫泽一个人打爆了四个混混。

回忆结束,葵苦笑着看着门口的学弟,感谢了他的到来。

"昨天被老师留下来训斥了呢,今天请假过来的。"宫泽挠了挠蓬松柔软的金发,"抱歉啊害得葵学姐要请一周的假。"

当然其实远不止一周,即使一周后可以回去上课,那也是吊着一只胳膊拄着拐杖,不过这事也并不是宫泽的错,她只好欣然接受学弟的好意,毕竟两个人的病房总比一个人的要好得多。

葵笑着和坐到床边的宫泽闲聊,被白色的被子覆盖着的腹部发出了一声低低的声响,从中午到现在没怎么吃东西,肚子自然会发出不满的声音。

宫泽拿出袋子里的苹果,笑着表示自己来给葵削。他在料理方面手一直很巧,很快就切好了兔子苹果,葵看着兔子形状的苹果微微有些发愣,但很快被嘴上凉凉的带着甜味的触感吸引。

宫泽拿着叉子将苹果抵到葵的嘴边,"葵学姐的手不方便吧。"

葵双颊发红地看着宫泽,犹豫了一下,张开嘴咬了下去,苹果清甜的汁水充满口腔:"啊,好甜啊这个苹果。"

"是从乡下的老家带过来的哦。"说完,宫泽就着刚才你咬过的叉子自己吃了一块,"果然还是爷爷种的苹果最好吃了!"

"诶把家人专门送的苹果给我真的好吗?"

看着葵故作镇定却红透了的面颊,宫泽笑着舔了舔叉子。葵感觉胸腔里的小鹿横冲直撞,快给骨折的自己就带来二次伤害了,但是让小鹿差点一头撞死的,还是宫泽的下一句话:

"没关系哦,因为我最喜欢葵学姐了。"

Fin.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