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情更新,cp随机掉落。Say what I want.

关于FREE剧场版

首先我是一个凛遥党,从第一季刚开始就站凛遥,从初一暑假到高一暑假,三年了坚定凛遥不动摇(虽然我承认我有因为病友去吃过真凛,但是完全吃不到粮

凛遥算是我心中完美的情侣的感觉了吧,不管说什么都像在谈恋爱,毕竟凛也是一个非常浪漫主义的人。

剧场版被真遥塞了一嘴狗粮,很多人都这么说。我喜欢真琴,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声优,还有一部分是感动吧,毕竟让我为了一个人坚持一个爱好这么多年、坚持不懈照顾一个人这么多年我是完全做不到,青梅竹马也不行。但是正因为这样,我觉得这俩更像亲兄弟吧,不像情侣。

说污一点,竹马竹马看着对方的裸体长大,其他的番里也就算了,游泳的话看裸体应该习惯了吧,每天早上也能看到,都高中了,互相看裸体都不会石更,怎么谈恋爱?????

(其实我私心觉得真琴和宗介都是直男......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特别直......

虽然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但是如果没有陪伴还能时刻想念着,这才是真爱。这种生怕被时间和空间冲淡而小心翼翼呵护着的感情才是凛遥的点吧。

剧场版里除了那封信,凛时刻想着遥,郁游泳的时候遥能看到凛,遥也一直想着凛,不间断的思念才是真正的告白。


上次看了官方的资料,监督表示:真琴是少妇杀手(据说free第一季上映那年日本离婚率上升,很多家庭主妇希望嫁给真琴)而凛是少女杀手+少男杀手,监督说凛是男人也会喜欢上的男性,性感时尚开朗。

haru是少男还是少妇各位都懂(#滑稽


最后告诉各位凛遥家姑娘

这口糖就让她们吃去吧,反正大结局是我们凛遥的喜糖!!奥运会现场婚礼!!无所畏惧!!!过程的艰辛更体现结果的不易,更能体现真爱!!!!!!

反正最后是我们的胜利!!!!无所畏惧!!!

*剧场版:顺手表白kissme和夏也///////

评论(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