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情更新,cp随机掉落。Say what I want.

【文野乙女】一点点过界的恋爱 校园十题 IV

-本篇为乱步
-ooc
-毫无少女心
-小学生文笔
-叫我日更小王子



偷偷顺走你的零食


下课铃响了有好一阵子了,你正钻研着今天的物理作业,铅笔在题干、电路图和草稿纸之间转移,一个个公式、简图的出现并不能解决你对题目的困惑。

"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啊,一边吃一边做吧。"说完你从抽屉里拿出了你身上最后一点零食——芒果慕斯的pocky,你右手继续抓着铅笔,左手拿着刚刚开封的pocky,嘴里叼着一根,和之前一样盯着题目。

突然一只手伸过来,抢过了你手中的铅笔,在草稿纸的空白处飞速写了几个步骤,放下笔就走了。

你抬头一看,果然是某位姓氏为江户川的学神,他一边向前走一边背对着你摆了摆手,示意你赶紧看题。

..........等等

他手上的是什么!

黄色的,

包装袋!

再一看自己的左手,估计做题的时候就被顺走了。

"江户川乱步!"你把吃了一点的那一根咬在左侧,张开喊着轻快移动的人的名字。

江户川笑眯眯地回头,另一只手上是他咬了一半的芒果慕斯pocky,"怎么了?我的解法太精妙了?"说完他两口解决了手上那一根pocky并向你走来,"那就再给我一点呗。"

江户川的脸突然放大,并不是像往常一样眯着眼,而是睁开,用狡黠的眼神看着你,然后咬上了另一端,最后再恰到好处地用力,在你的嘴唇前半厘米处,直接把pocky折断。

看着你气急败坏的样子,他笑着伸出手弹了一下你的脑门,然后继续用轻快的步伐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Fin.


最后继续不要脸地求红心蓝手和评论/////

评论(3)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