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情更新,cp随机掉落。Say what I want.

[恋制乙女/李泽言x你]一支口红引发的血案?(清水甜段子)

——已订婚前提。有ooc(我觉得老李相处久了以后肯定就没有那么傲娇了)

——甜的。小学生文笔

——女主设定有用到[听说李总和李总在一起了]的私设,但是大体上还是可以自动带入的。和悠然的差别在于性格过于理性、自尊心过强,算是半个女强人了。

——[听说李总和李总在一起了]  本篇  后续




→GO




暖色的灯光在水晶灯和镜子的来回反射下把盥洗室照得极为亮堂,摆在入口处清新的香薰在酒店充足的暖气下烘托出了一丝暧昧的感觉。你左手撑在大理石的洗手台上,腰部下陷,扬起脖颈微张着嘴唇,右手捏着一只TF 20号Richard在嘴唇上涂抹。

 

你看着镜中的自己双颊微红,轻柔的发丝里若隐若现的耳坠、被解开了两颗扣子的白衬衫遮挡住一部分的锁骨链、右手纤细手腕上轻搭着的精致的手链,包括手上这只口红,都是先生送的礼物。一想到自己那位未婚夫,你便止不住地偷笑。

 

“白痴,自己照镜子都能看傻?”身侧突然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转过头,是穿着休闲衬衫的未婚夫正挑着眉看着自己,看上去像是刚从男洗手间出来。

 

六个小时之前,你接到了李泽言的电话,询问你有没有时间晚上陪他去参加大学同学聚会。只可惜你晚上还有一个慈善酒会要参加,不少业内的重要人士都要来,这对你来说是一个十分关键的晚上。都是事业型人士,李泽言也表示了理解,只是叮嘱了你几句不要喝多了,并让你今晚好好把握机会。

 

“你不是去同学聚会了吗?怎么在我们酒会。”你收好口红转过身。

 

“就在旁边的包间。”李泽言单手插在西装裤的口袋里,向你走来,“倒是我的未婚妻,应酬途中都出来补妆?给哪个男人看?”

 

他带着订婚戒指的左手捋过你垂在耳前的褐色发丝,又帮你别在耳后,露出摇摇晃晃的耳坠——时钟的形状,复古又有点俏皮。看着你被他的礼物装饰着,李泽言露出了满意的表情。

 

你并不愿意告诉他自己努力打扮的原因,大体上是因为害羞,于是赶紧转移话题。“同学聚会怎么样?我没去没关系吧。”

 

“……他们看到了戒指就问我怎么没带未婚妻来。”李泽言面无表情地挑眉,好像是对你逃避感到不满,但是说出戒指二字时声音里又带着抑制不住的喜悦,“我只好说某个白痴在应酬。”

 

“那还真是给李大总裁丢脸了。”你轻轻拉过他的左手,抚摸着中指上简约的戒指,“他们以为李夫人以后会在家里相夫教子?”

 

你们因为工作原因也有一周没有见面了,而今天晚上的相遇也是偶然。你自知公司渐渐的发展对你来说有利有弊,私人时间更是被繁忙的工作挤得不剩多少。你在这件事上是有过一瞬间的动摇的,你知道在旁人的眼里,李泽言这个身份不是与一个温婉贤淑的大家闺秀定亲,就是娶一个貌美如花的女影星——罗嘉那样的。你并不是轻视自己,你知道自己作为一个总裁还算说得过去,但是你也自知自己并不是一个适于恋爱结婚的对象。

 

“所以说,大家还是觉得你应该……”

 

一只手指点在了你湿润的嘴唇上。

 

“好了,我已经说过很多次,我尊重你的选择。其他人对我的婚姻有怎样的揣测无所谓,笨蛋。”订婚已经挺久的了,李泽言现在讲话比当初坦率多了,“现在回答我之前的问题。”

 

你目光游离着,不知是羞于开口回答问题,还是因为被他之前那番话撩到,或是因为宴会喝了点酒,脸上的红晕蔓延到了耳根。

 

“嗯?”

 

“……就是……嗯……那个人也在。”

 

“谁?”李泽言微微皱起了眉。他可不愿意相信你真的为了哪个男人打扮成这样。

 

你索性闭上了眼,让假睫毛快速刷下:“罗嘉!我也有女人的好胜心啊!”

 

你在恋爱的时候还是比较理智的,平时对于因为工作原因接近他的女性你虽然会有点占有欲,但是还能理解。出于对恋人的尊重,你每一次偷偷的吃醋从不会说出口。不过在交往前,罗嘉对李泽言大胆的勾引,你是一直记着的,只是因为后来他也每次都让魏谦负责罗嘉那边的事务,你也没提过这件事。

 

自己小女生一般的心思第一次暴露出来,你说完便扑到他的肩头不敢看他。

 

耳侧发出的一阵轻笑更让你无地自容——你一直觉得这是一种很“作”的行为,在你恋爱之前根本看不上这种女生。方才点着你嘴唇的右手捏着你的下巴将你的头轻轻扭过,他看着你逃避的目光吻了上来。

 

你们就直接在酒店的盥洗室旁吻了起来,酒精和暖气的作用让你突然晕乎乎的,明明十分钟前自己还利落地和各大公司的高层敬酒谈生意,头脑也是极度清醒,甚至还不忘偷偷甩一个脸色给路过的罗嘉,但是现在你的脑子里只有身前的男人。他知道你要去参加宴会,动作并没有很激烈,很快就分开了。

 

“想不到我的未婚妻这么记仇?”

 

“哟?嫂子在应酬,李哥你上个洗手间还在泡妹?”李泽言刚刚牵起你的手,空气中暧昧的氛围就被一个男人的声音打断了。

 

李泽言迅速换回了那张扑克脸,眉毛抽动了一下。这点变化让你在心里偷笑。“说什么呢?这就是你准嫂子。”说完便把你侧搂进怀里,男人仿佛描述偷情般的话语让你不知道向哪里看,李泽言转过头向你介绍,“这是我大学四年的室友。几年不见讲话依旧不过脑子。”

 

对方大概是个性格极为直率的人,便急忙道了歉然后夸起了你。

 

“行了,酒会还没结束,你就是出来补个妆的。”

 



跟两人道了别,你便小跑到宴会厅门口再冷静下来四平八稳地走进会场。

 

侍者递给了你一杯香槟,你不经意地瞥了一眼呈着淡黄色液体的高脚杯——

 

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李泽言刚回到聚会包间,就收到了一条来自未婚妻大人的短信——

 

“李泽言你这个混蛋!我口红白补了!!!”

 

END.

我没钱买tf,更没机会跟人打啵,所以我也不知道tf打啵掉不掉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就当做厚涂还没干会吃掉吧哈哈哈
希望能收到红心蓝手和评论呀🙈

评论(6)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