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情更新,cp随机掉落。Say what I want.

[李泽言生贺][李泽言x我] 听说李总和李总在一起了(后续)继续自娱自乐

-祝老李生日快乐!!!

-李泽言视角。交往后    依旧自娱自乐产物

-第一次写男方视角的乙女,有ooc,慎入

-大概很甜了

-前篇请戳主页

 -原女。李泽言x李北霁   双总裁设定

 

00.

 

我是李泽言,华锐集团的总裁。

 

用我家小姑娘的说法,我这叫母胎solo30年,终于找着了一个对象。

 

第一次见她到和别的公司负责人差不多,只是看着更强势一点,也不会对我点头哈腰的。反正就是刚步入社会棱角还没被打磨的毕业生罢了,我也并没有多在意。不过第二次见到她倒是有点意思,穿了一身花里胡哨的衣服,和一顶极其夸张的假发,后来才知道这叫Lolita,和纳博科夫的书不知道有什么关系,不过她穿得的确挺好看。第三次见到她也是这副打扮,没想到她也是个evoler。

 

除了这些和大部分人不太一样的爱好,真正吸引我的也不仅仅是她的工作能力,而是她的意志力。那天从公司加班出来就接到了她打错的电话,张口就喊我爸爸,不过出于对女性的关心还是去看了她,如果那时候她真的自暴自弃了,那我和她的关系也就止步于那天了。

 

后来慢慢地被她吸引了,提前准备好了礼物想要告白,结果被急性子的小姑娘抢了先,甚至还让她说出一堆自我否定的傻话。总之结局是在一起了。

 

 

01.

 

魏谦那天犹豫地告诉我,我和她这恋爱谈得有点奇怪。

 

她自己开车上班,除非下班以后一起吃饭她喝点酒会让魏谦把我们分别送回去以外,基本上还是一个人开车下班。我们俩的工作都很忙,有的时候连续三四天也不会有一个电话,不过每天睡前会跟对方发一句“晚安”,虽然每次都是凌晨一点以后了。约会最多也就是出去吃个饭和看电影,她一开始更是坚持AA制,说什么都不让我一个人付钱,最近才妥协了一人请一顿的做法,不过有的时候会带她去souvenir亲手做给她吃。

 

说起来第一次告诉她我有一家餐厅的事情,还是交往第二天她鼓着腮帮子说:“你都知道我那些少女心的小爱好了,我也得知道你的一个秘密才公平。”那是她第一次跟我撒娇——她撒娇的次数一只手都数的清——也是第一次主动往我的怀里凑。

 

挺可爱的。交往前还真不知道,这小姑娘撒起娇来声音可以这么甜。

 

言归正传,魏谦说一般人谈恋爱都去公园、水族馆一类的地方约会,更是希望每天见面和打电话。而绝大部分女生对男朋友都会有强烈的依赖感。

 

这几点从我家小姑娘身上都感觉不到。

 

 

02.

 

但是我可以确定小姑娘是喜欢我的。

 

其实我还藏了一个秘密没告诉她。在景安大酒店的那次相遇,她忘记把邀请函拿走了,我当时也就那么一个好奇,顺手拿了她的邀请函,在里面发现了她的QQ号。

 

大惊小怪,我当然没有加她。只是她的空间和她的朋友圈风格相差实在太大了。

 

 

03.

 

而且,我家小姑娘容易脸红。似乎是天生的,她情绪有一点激动,或是喝了一点点酒,脸颊就会红扑扑的。她似乎觉得一个“高冷的”“霸道”总裁有这个特质过于丢脸,每次工作以外的时间跟她出去,她都偏过头不敢看我,要是上去牵她的手,更是直接给我看她另一只手的手心了。

 

有几次接吻时睁眼看她被她发现了,她都用曝光souvenir来威胁我。

 

幼稚。

 

我们俩经常去公司附近的酒吧,她的闺蜜就在那边驻唱。她酒品很好,有的时候也会去我的酒庄看看,喝不醉这点让我意想不到,而且也增加了两个人相处的很多乐趣。一起品酒算是我们做的普通情侣不会做的事情了,说起来她喝起啤酒的样子倒像个绿林好汉。她喝酒后脸红的样子有点蠢,她要是知道我这么说,又要威胁我了。

 

不过她虽然说自己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但是我知道她不会说出去的。就跟她勒令我保密的那些事我也绝不会说出去一样,有些东西是希望只有自己知道的。

 

 

04.

 

比如……

 

算了,她谈恋爱之前和之后差不了太多。撒娇也只是偶尔。

 

甚至有时吵个架,她都公事公办地跟我讲道理,辩论一番再和好——我也不会哄她,她自己也说了哄她不如辩论的效率高。

 

 

05.

 

所以我其实也想看看她更深层次的另一面。

 

她那天跟我开玩笑:

 

“别人大学生谈恋爱才叫男女朋友,总觉得我们俩个大龄青年搞对象叫男女朋友有点迷之违和。”

 

当天晚上就在空间里说自己要去求婚。

 

我说什么也是个男人,有些心思还是有的。告白已经被抢了先,求婚我可不允许那个白痴抢先。

 

 

06.

 

那天开完会,我喊住了她。

 

“李总,还有一份文件要签,麻烦再留一下。”

 

我递过去了那张纸。

 

“请在女方下面签名。”

 

那张纸是结婚登记申请表。

 

 

07.

 

小姑娘一笔一划地把名字写在了“李泽言”三个字旁边,然后气鼓鼓地说:

 

“李泽言你怎么专挑我准备求婚的日子!你的evol不是时间暂停是读心术吧!快说!”

 

我再不说出来她就要闹了,于是我只好把我看她空间的事告诉了她。

 

我又学到了一个新词。小姑娘说,这叫“视奸”。

 

 

08.

 

[求婚和告白的套路都是一样的。Lzy真是钢铁直男本男了。]

 

魏谦说,这是小姑娘屏蔽了我的一条说说。

 

END.

这个系列的后续应该不会再写两位傲娇总裁的故事了,大概写两个直球特警的故事2333

这篇的意图大概是:即使李北霁是闺蜜眼里很有男友力的帅姐姐,魏谦这些同事眼里的不解风情不会恋爱的工作狂女强人,李泽言眼里还是他可爱的小姑娘👌我觉得老李就是这样的2333

至于为什么老李视奸李小姐没有被发现。魏谦告诉老李有一种东西叫黄钻🌝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