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情更新,cp随机掉落。Say what I want.

记个新梗/恋制HPparo。不接受撞梗


HPparo的恋制。似乎目前还没有人写过,所以放个小脑洞啦。

想用梗写小短篇or画画的话希望可以私信一下,然后注明来源。
纯乙女!原作四个男主基本没有互动,所以这个梗也想看怼怼和洛洛哥俩好(洛洛崇拜怼怼的感觉)但是又喜欢同一个姑娘争风吃醋啥的。
所以希望不会有乙女腐的来用梗💩

格兰芬多  白飞飞(混血,巫师家庭长大)
              悠然(混血,人类家庭长大)
赫奇帕奇  周萌萌(普通人类,但是是天才)
拉文克劳  李怼怼(纯血贵族)
斯莱特林  许撩撩(普通纯血)

一些小脑洞:
1.三年前大家都以为李泽言进蛇院许墨进鹰院,然而反了,还都当上了级长。

2.白起二年级的时候找蛇院三年级级长许墨打架,因为他接近狮院新来的悠然,结果回家反省留级一年,回来以后打架更厉害了x   后面和悠然周棋洛一起读二年级

3.赫奇帕奇的新生周棋洛没事就跑到隔壁拉文克劳找三年级级长李泽言偷借他的飞天扫帚,因为还是个麻瓜的他第一次到对角巷遇到的学长就是李泽言,还带他去吃了一些魔法世界的特色小吃,所以周棋洛异常崇拜对方。李泽言则是出于对麻瓜世界的兴趣(以及本身也很温柔)

4.白起是狮院的找球手,因为一年级时飞行技术展现出全校第一的水准而破格加入格兰芬多魁地奇队(当然是他自己偷偷去飞的)目标是成为傲罗。

5.蛇院的三年级级长天天找狮院的混血新生成为校内一大奇观,而且还每天给她辅导魔药课。许墨是魔药天才。

6.獾院的周棋洛和霍格沃兹所有的幽灵和油画关系都很好,可以悄悄去狮院女子休息室找悠然,因为大家都对这个小天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由于拥有极强的开锁技能(在麻瓜世界练就的,因为游戏机被父母锁起来了)再加上幽灵和画像的配合,所以基本上可以进出霍格沃兹所有地方。

7.李泽言是大贵族,不过他并不喜欢斯莱特林。于是强行让分院帽把自己分到了鹰院。魔法史学得很好,在遇到了悠然以后去选修了麻瓜研究。对麻瓜的食物很感兴趣。在时间系魔法方面是个天才

大概这么多2333随意开个脑洞,其实就是想看看研究黑魔法的许撩撩(你到底还是不是李夫人了。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