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情更新,cp随机掉落。Say what I want.

[张安]模板 10 (养父子设定)【完结】

---19岁年龄差注意,有ooc

---最近电脑键盘出了点问题,打字简直想死。然后学校期末考试和研学论文汇报的活动比较忙,所以最后一张拖了蛮久的。而且其实全篇只有这一章没怎么构思好orz

---总之是我的第一个填完的坑啦ww

---couple:张新杰x安文逸。角色属于虫爹

10.

 

张新杰的话还没有说完,眼泪已经淌了满面,口中呼出的热气向上将眼镜熏出了一层雾气,让他看不清这时男人的表情。

 

张新杰笑着用空着的那只手摘下让哭泣的男孩显得有点滑稽的眼镜,又用抓着安文逸的手牵引着他轻轻擦掉脸颊上的眼泪,笑着问他对自己的表白的回答。

 

眼睛仍然因为止不住的眼泪模糊,安文逸张开嘴深吸一口气,即使哭泣的原因让声音听上去有点奇怪,但是张新杰还是清晰地听到了那句“我也喜欢你。”

 

表完白后的慌乱让少年更显狼狈,尤其是在这个笑得一脸镇定的男人面前,当然他并不知道张新杰此时也十分紧张,即使是醉酒后不太清醒的头脑,他也十分清楚自己刚才干了什么,以及得到了什么。这不仅是安文逸的第一次表白,第一次恋爱,对于张新杰亦是如此,他向来展现得游刃有余,但是其实却是没有任何恋爱经验,也就只能在同样是一张白纸的安文逸面前装出一副经验充足的样子。安文逸看着张新杰因为酒精难得泛着红晕的脸,眼睛不知道该看哪里,虽说其实并不能看清,他也知道张新杰此时一定在盯着自己的脸,这种极其少见的炽热的眼神还是可以感受到的。

 

“爸……爸爸,不早了,去洗个澡然后睡觉吧。”安文逸的两只手都被张新杰抓着,眼神却飘向了张新杰的身侧不敢看他。

 

张新杰松开手,稍微用了点力地揉了揉安文逸头发,和之前的抚摸都不一样,安文逸仿佛能感觉到通过手心传来的一点点喜悦。之前趴在对方怀里休息了一会儿,又做了那样的事,张新杰也清醒多了,已经可以一个人走路去浴室了。

 

走到浴室门口的时候,张新杰偏倚在浴室的门旁,回头看着仍然没怎么缓过神来的安文逸:“文逸,刚才应该喊我什么?”

 

听闻这句疑问,安文逸惊得转头看着张新杰,他今天笑得格外明显,安文逸一瞬间想起自己这一晚上发现了父亲不少新的表情。

 

“新……新、新杰……”

 

“嗯,我去洗澡了。”

 

男性的洗澡时间一般都不会太久,安文逸呆坐在沙发上胡思乱想没一会儿,浴室的门就打开了,张新杰从向外冒着雾气的浴室里走出来,衬衫式睡衣的扣子没有完全扣好,身上散发出男式沐浴露的清香。“文逸,去洗澡吧,我回房间了。”

 

盯着男人还沾着水珠的脖颈,安文逸知道自己的脸一定红得不行。他急忙去卧室拿了睡衣和内裤就冲进浴室。明明经常可以看到张新杰洗完澡出来的样子,甚至十年前他还在和张新杰一起洗澡,但是今天晚上一过就没办法直视父亲洗完澡的样子了。安文逸一边暗骂自己没出息,一边又沉浸在可以对着他害羞了的小得意之中洗完了早,当然中途下身的某个部位也难得的产生了一些微妙的感觉。

 

虽然以后更激烈的感觉会经常发生,当然这就是后话了。

 

洗完澡的安文逸抓了抓半干的短发,准备回房间睡觉,但是从一开始就没减慢过速度的小心脏让他悄悄瞟了一眼张新杰的卧室。

 

张新杰戴着眼镜认真地靠在床上看手术报告,处理最后剩下的一点工作,此时的睡衣扣子已经完全扣好了。安文逸小声地道了一句晚安,却被张新杰喊住了。

 

张新杰抬头看着准备回房间的对方,装作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文逸,回自己房间睡觉?”

 

安文逸当然是聪明的,他听出了张新杰的意思,心跳的速度更快了。他目光躲闪不知道应该看向哪里,也不知道怎样才可以正常地回答这个问题,最终还是张新杰笑着说:“直接进来吧,把门关上。”

 

小心翼翼地坐在张新杰的床边,却被已经放下文件的主人揽过腰,整个人躺在了床上,靠在了身后男人的怀里。张新杰把眼镜摘掉后伸手又绕过安文逸的耳畔摘下他的眼镜,放在床头。安文逸正因为以为即将在自己高考出分的那一天发生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而手足无措,却被张新杰一下看穿了。

 

“想什么呢,关灯睡觉。明天去趟超市然后再说,家里什么都没有。”

 

意识到自己已经被看透的安文逸心一横,大胆地转过身把脸埋进了张新杰的胸口,即使他其实比张新杰高一厘米。

 

“文逸,晚安。我爱你。”张新杰低头在男孩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因为刚刚洗完澡而体温偏高的耳尖上落下一个吻。呼出的热气和就在鼻尖的萦绕的味道让安文逸的脸埋得更深了。

 

明明是同一款沐浴露洗面奶和洗发露,安文逸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

 

“恩,爸……不,新杰,我……我也爱你。”声音愈来愈小,最后的两个字完全是闷在怀里说出的,带着一点点鼻音但是张新杰听得一清二楚。

 

张新杰轻轻摸了摸安文逸干得差不多的头发,“恩,睡吧。”

FIN.

我爱张安!他们真好!

人生第一篇没有坑掉的文章233

接下来可能会写写乙女以及喻黄。

已经步入申请季了,但是我其实标化考得还很糟糕,大学的活动和作品集也是最近才开始准备,之前没怎么准备,所以越来越忙了。

希望自己在中国的最后一年还可以写出比较好的东西吧www当然以后也会写的,不过听说SU的建筑系非常辛苦,但是我也会加油申请自己超级喜欢的雪城的建筑系的!

爱你们(比心)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