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情更新,cp随机掉落。Say what I want.

[张安]模板06 (养父子设定)

---couple:张新杰x安文逸

---19岁年龄差


---依旧是短小的一章,进度过半了。

06.

 

家长会和往年几乎是一个格式与套路,任课老师挨个说一说本学科的概况,学期目标,表扬一下进步大的学生,有的还提醒一下表现较差的学生,最后再是班主任的总结。

 

很显然,安文逸是被表扬的那一类,张新杰对自己的儿子的表现也是非常满意,想着赶快打电话让安文逸从宿舍出来,难得一起吃顿晚饭,却被叶修叫住了。

 

“前辈,请问还有什么事吗?文逸生物课的表现应该不错吧。”叶修就是那种既不表扬也不批评的学生都喜欢的老师,也就对课堂行为做个点评,基本上也不会特地找家长谈话。

 

叶修勾着嘴笑笑:“小张你儿子当然优秀了。只不过另一件事得提醒你一下。我们出去说。”

 

绕过在其他几位任课老师身边环绕的为子女的学习担心的家长,不怎么接受家长谈话的叶修和完全不需要担心儿子学习的张新杰在楼梯后的水房停下了,这个时间这里往来的人很少。

 

“前辈,请问文逸他有什么问题吗?”张新杰的心里其实已经有概念了,关于叶修会说哪方面的事,毕竟叶修是少数知道自己与其他人不一样的性取向的人,并且也清楚自己会担心养子的取向问题。

 

与张新杰猜想的一样,叶修说的主题的确是性取向方面的,但是张新杰更希望叶修说的不是这件事。“小安他,对女孩子好像没有一点兴趣啊。之前快放学的时候哥撞见他们班上一个人气挺高的女生想星期天约他去图书馆自习,结果小安说周日要去医院给你送午饭。”看着张新杰明明很惊讶但是又强装冷静的表情,叶修继续说,“后来小姑娘跟他说你爸爸又不是不能去食堂吃饭,或者去外面吃。你猜怎么着?小安推了一下眼镜啊,然后说了一句抱歉就走了。”

 

“确实,如果是要去图书馆自习的话我完全可以和平时一样吃食堂。”

 

“这说明小安眼里,你可比漂亮的女同学重要多了。这孩子被女生表白过好几次了,之前也有小姑娘来哥这里问意见,结果小安全都直接拒绝了,都快成男生公敌了。”叶修顿了顿,意味深长地看着表情严肃的张新杰,“而且啊,他和你高二的时候,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

 

这句话仿佛警钟一般敲响了张新杰最大的担忧,他颔首向曾经的学长致谢。“谢谢前辈告知。”却在下楼之前补了一句,“但也麻烦叶主任以后不要老是做偷窥学生恋爱的事了。”


TBC.


后期发展会比较快。请不要过多期待跌宕起伏的剧情,不存在的。

我这个人是个思维比较简单脑子不太好使的理科生,比较直来直去的。


最近面临申请选校的事之前因为一些客观原因导致处于被动状态,昨天从中介回来以后情绪一直非常糟糕且混乱,当然归结到最后还是我的个人问题。

为了摆脱被动状态,最近首先要把托福分数继续提到ED比较稳的水平,克服心理障碍,然后是重拾绘画,并且按照特定主题练习。

更文可能没有前两天那么勤了,抱歉。


评论(3)
热度(44)